上周芭堤雅最热门的当地故事——泼水节、病毒式海行者照片、一位心爱的当地外籍人士去世、国内旅游业增加等等

你好芭堤雅新闻读者!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报道,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热门当地故事。 我们通常会尝试展示排名前五的本地故事,但故事的数量可能会因周而异。

这些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和策划,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追赶”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因为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重要事件或变化我们的地区。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这些是从 14 月 20 日星期日到 2021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六。

  1. 合法大麻餐厅在芭堤雅引起“轰动”

芭堤雅一个月内第二家合法的大麻餐厅在当地引起了轰动,许多居民都在尝试这种新奇事物。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只有法律允许使用植物的某些部分,而不是那些具有 THC 或具有改变思维特性的部分。 然而,这种植物的支持者声称,尽管缺乏四氢大麻酚,但它不仅是一种新奇事物,而且还含有积极的整体健康益处。

合法大麻餐厅在芭堤雅地区开业,本月第二家

2. 没有派对、打水仗、黏土和其他“有趣”活动的泼水节

芭堤雅正在推进他们在今年 19 月 XNUMX 日举行泼水节“大日子”的计划,但在泰国政府决定禁止玩水之后,从卡车上泼水、泡沫派对、使用粘土、大多数音乐会、不鼓励大量饮酒、和其他“有趣”的活动反应不一。 许多年长的外籍人士都松了一口气,他们一般不喜欢这个活动,但企业主和年轻的泰国人的反应是负面的,他们知道缺乏派对气氛会导致生意失败,许多人声称很难得到对宗教遗迹祈祷和打扫家庭感到兴奋。

芭堤雅将于 19 月 XNUMX 日举行无水传统“泼水节”活动

3. 在人们持有和触摸海洋生物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后,警方调查了 Koh Larn 海上步行者公司

据警方称,值得注意的是,警方现在已将调查直接转移到照片中的游客身上,而不是海上步行公司,他们现在表示他们正在全力合作,似乎没有直接参与或鼓励这项活动。 警方正在追捕照片中涉嫌违反野生动物保护法的人,该法严格禁止处理或接触海洋动物。

Koh Larn'Sea Walker'运营商被捕并被指控涉嫌虐待水下动物并涉嫌非法经营

4. 喷气滑雪世界杯将于 XNUMX 月举行

该活动自去年以来被推迟,通常在每年 XNUMX 月举行,将在几周后举行,但由于隔离要求,参与者较少。

芭堤雅将于下个月在乔木提恩海滩举办 2021 年喷气滑雪世界杯

5. 芭堤雅市审查,澄清沙滩椅/床经营者的规则

有没有想过沙滩椅的法定价格限制和规则是什么? 干得好。

芭堤雅市在有希望的区域隔离计划之前审查海滩床服务规则

6. 芭提雅国内旅游周末显着回升

国内旅游方面的情况正在好转,因为每个周末都有更多的游客前往芭堤雅地区(尤其是 Koh Larn),而且酒店报告的预订量每周都在增加。 芭堤雅几乎每周都重新举办活动,下周末(26 日)将举行水上运动节,并在中央音乐节举办音乐会,这有助于推动国内旅游业。 然而,要真正康复,官员们很清楚,需要允许外国游客在没有两周隔离的情况下返回。

芭堤雅商业和旅游协会表示,过去几个周末和节假日,芭堤雅国内旅游业增长了 30%

7. 芭堤雅慈善音乐节将于 4 月 XNUMX 日回归

有所作为,支持当地社区,享受美妙的音乐和美食。 方法如下:

芭堤雅慈善音乐节将于 4 月 XNUMX 日回归

8. 缅怀著名的芭堤雅前派迈克尔“MC”Calm

一位著名的当地外籍人士,特别是在酒吧行业中,迈克尔“MC”平静上周末因个人健康问题不幸去世,这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因为迈克尔是被拍照最多的人之一和芭堤雅酒吧场景中的知名老外。 他的追悼会是星期二,详情在文章中,这是在 Wat Chai 的公共服务。

为了纪念著名的芭堤雅前帕特迈克尔“MC”平静

这就是本周的全部内容,一如既往,感谢您阅读芭堤雅新闻。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