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巴厘海码头明天下午举办汽车与咖啡活动——召集所有汽车爱好者!

芭堤雅,春武里 -

芭堤雅市正准备在新滑冰公园区附近的巴厘岛海码头区举办“汽车与咖啡”活动 20 年 2021 月 4 日明天下午 00:XNUMX 它将以所有类型的汽车为特色,从经典、豪华、超级跑车、lowriders 等,以及饮料、食品,当然还有在巴厘岛海码头附近设立的新滑板区,以前是运送游客到 Koh 的旅游巴士的所在地兰岛。 设计师和经典汽车也将于周日在海滩路地区设立。

泰国旅游局(TAT)和芭堤雅市将于 20 月 XNUMX 日举办为期两天的活动th 和21月XNUMX日st.

3月20th 下午和晚上,活动将于下午 4:00 至晚上 9:00 在巴厘岛海码头举行

巴厘岛海码头附近的海边将为滑冰者提供免费空间,十多辆食品卡车装满了各种不同的食物和饮料。

300多辆汽车将于今晚在巴厘岛海码头展出各种类型、年份和型号的汽车,供人们观赏。 入场免费!

3月21st 早上 6:00 左右开始,许多汽车将从北芭堤雅开始停在芭堤雅海滩路的两侧,非常适合拍照。

将参加活动的人 必须 戴上口罩并进行其他卫生测量,例如温度检查和洗手液的使用。

芭堤雅新闻将于 4 年 00 月 8 日星期六下午 00:20 至晚上 2021:XNUMX 在巴厘岛海码头报道活动的主要部分。我们在那里见!

发出
用户评论
5 (2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