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无论 CCSA 是否做出泼水决定,泼水节“万来”都会举行,并解释了传统活动如何在芭堤雅进行

泰国芭堤雅——

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向当地媒体解释说,该市将于 19 月 XNUMX 日举行的名为 Wan Lai 的大型泼水节活动将举行,无论泰国政府是否决定可能禁止水上游戏、派对、粘土等“有趣”活动,泡沫派对、从卡车上泼水等。

泰国政府预计将于 19 月 XNUMX 日星期五做出决定, 由于对 Covid-19 的担忧,这已经争论了数周 并且还担心取消“有趣”的活动并保持活动仅“传统”可能会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 继续发现 Covid-19 病例,主要是在曼谷及其周边地区的移民工人社区和市场,人们非常担心像大多数年份那样狂野潮湿的泼水节可能会进一步传播病毒。 该节日去年被完全取消,但由于 Covid-19 的情况在该国大部分地区基本得到控制,今年的情况不会如此。

泼水节是泰国新年,也是一年中最大(也是最长)的泰国假期。 今年它从 10 月 15 日到 100,000 月 2019 日举行,但在不同省份的不同日子庆祝,主要是为了让游客有机会在传统日子与家人一起回家。 芭堤雅市市长表示,该派对通常是芭堤雅最狂野的派对,XNUMX 年吸引了超过 XNUMX 名游客。 该活动也存在分歧,许多城市的老年人不喜欢该活动,但许多泰国和外国游客,大多是年轻人,每年都涌向该市参加该活动。 由于没有进行为期 XNUMX 天的隔离,边境仍处于关闭状态,今年的活动将主要只针对泰国国民。

根据芭堤雅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的说法,该活动将继续进行,但要遵守严格的 Covid-19 指导方针和限制。 私人活动,只要遵循指导方针和规则, 就像罗摩衍那的 Wonder Wave 系列音乐会,仍会发生。

如果水被禁止,该活动将在海滩路以各种供应商、食物和饮料(酒精仍在讨论中)为特色。 将设立文化站,向人们介绍传统的泼水节和佛教,并设有传统泰国舞蹈和文化表演的舞台。 显然,如果禁止泼水,该活动将主要限于 19 月 XNUMX 日,由于禁止玩水,导致活动前的打水天无法发生。

来自当地寺庙的宗教物品将被展出,僧侣们将为新的一年提供祝福和祈祷。 泼水节花衬衫将可用并且可以广泛穿着,街道也会为节日装饰得鲜艳。 由于今年早些时候因 Covid-19 而取消了儿童节,因此也将向儿童赠送礼物。

一些“半传统”的活动,如建造沙堡和选美比赛,据说也在考虑之中。 只要人群有限,并且像去年的音乐节一样提供社交距离的空间,音乐会就可以举行。

酒吧和娱乐场所将被允许组织私人活动,但是,如果泰国政府禁止喷水,他们将不得不遵守这些规则。

市长表示,此次活动需要佩戴口罩、进行体温检测、保持社交距离和其他保护措施。

该市补充说,Naklua 还将在 18 月 XNUMX 日庆祝他们的节日,无论泼水与否。

下图是该活动的传统图片,以及如果禁止泼水,今年会是什么样子: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