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文化部将于本周五正式提出“仅限传统”不打水仗或大型派对泼水节,但最终决定尚未到来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由Itthiphol Khunplume部长领导的泰国文化部计划提议限制向中心泼水、泡沫派对、使用粘土、大型派对、皮卡车泼水、游行和其他“非传统”活动参加本周五的 Covid-19 情况管理 (CCSA) 大会。

部长在 16 月 XNUMX 日下午的 CCSA 小型会议后告诉记者,今天已与国家安全委员会(NSC)和旅游和体育部讨论的初步指导方针将允许泼水节假期按照只有泰国的宗教传统,比如布施僧侣、向长者手上轻轻倒水、在家祈祷、在宗教物品上洒水、穿着泰国传统服装以及家庭清洁。

根据他们的提议,由于许多当地人仍然担心 Covid-19 冠状病毒可能在当地传播,因此将要求禁止庆祝节日的嬉戏活动,尤其是泼水和抹粉。 “有趣的活动”可能会在酒精的影响下吸引大批人群,这可能会传播 Covid-19 病毒。

关于私人场所,Itthiphol 表示,私人业主需要严格遵守公共卫生部的 Covid-19 控制措施。 一些以泼水节庆祝活动而闻名的热门旅游目的地,例如考山路,可能会因活动而关闭,但参与者必须避免泼水并保持社交距离。

“据认为,如果政府允许在泰国举行水上节日和泡沫派对等庆祝活动,Covid-19 的传播风险仍然存在。 因此,我们认为最好不要泼水和喷洒水和粉末,以避免密切接触,”部长补充说。

文化部的这项提议将在 19 月 XNUMX 日星期五由总理巴育·占奥查主持的 CCSA 全体会议上提交并进一步讨论。 文化部长的这一决定是对上周的回溯,他建议水上游戏可能会继续,因为“有趣的活动”对旅游区具有重要吸引力。

文化部长补充说,该决定不会影响罗摩衍那水上乐园的神奇波浪等受控活动,但仍需遵守泰国公共卫生部的一般健康预防措施。 私人场所,如酒吧和夜总会,也需要遵循公共卫生部的指导方针,该指导方针将于周五公布。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