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超速摩托车司机在春武里撞车后当场死亡

照片:考查德

春武里 –

据报道,一名据称超速的所谓“大型自行车”的司机在上周末在春武里的一辆卡车上撞上一辆卡车后,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农艾警方于 14 年 2021 月 XNUMX 日(星期日)下午中午在 Nong Sua Chang 街道接到事故通知。

警方在农艾救援人员和泰国相关媒体的陪同下抵达现场,发现 26 岁的 Wetpisit Sangsai 先生的尸体躺在路上。 在附近,警方发现了他损坏的“大自行车”和一辆十轮卡车。 一群年轻的泰国摩托车司机和卡车司机正在等待警察。

照片:考德

30 岁的 Supachai Sunata 先生告诉泰国相关媒体,“我们乘坐了 15 辆摩托车从曼谷前往尖竹汶府,作为摩托车俱乐部的一员,周末开车出去玩。”

“我在高速行驶的 Wetpisit 先生身后。 他正试图从左侧超越前面的一辆车。 不幸的是,他似乎失去了控制,撞上了一辆卡车的后部,而无法超越汽车。”

卡车司机,47 岁的 Phonsiri Sanyanan 先生告诉美联社,“我在开车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才停下卡车。 我没有在事故中受伤,而是为失去这么年轻的生命而震惊。”

农艾警方表示,他们将审查该地区的闭路电视,以确定事故发生的确切顺序,但不相信此时会提出任何指控。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