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的 Naklua Walk and Eat Festival 周末市场正在进行中,周末热闹非凡——摄影之旅

芭堤雅-

Naklua Walk & Eat 节于周六(13 月 XNUMX 日)再次拉开帷幕th) 直到 25 月 XNUMX 日th 每周六和周日下午 4:00 至晚上 10:00 在 Lan Poe Naklua 市场。

这次 Naklua Walk & Eat 节的口号是“永远爱你……Naklua Market”。 正如芭堤雅新闻记者所描绘和看到的那样,许多人在周末参观了节日市场。 人群中有泰国国民和外籍人士,以及许多来自外地的国内游客。

该节日还设有多个音乐会舞台,第一舞台在 Naklua 的政府储蓄银行前,从晚上 7:00 到晚上 8:00 进行演讲和表演

在同一舞台上,泰国传统表演将在晚上 9:00 至晚上 10:00 举行,并伴有现场音乐。

27月XNUMX日星期六th 该节日将呈现泰国著名女歌手“Lamyai Hai Thongkam”,并于 25 月 XNUMX 日th 将呈现著名的乡村歌手“Pongsit Kampee”。

第二阶段将于下午 6:00 至晚上 10:00 在百年老市场 (Old Market Naklua) 播放当地泰式风格的歌曲和音乐。

第三阶段也是最后阶段将在晚上 7:00 至晚上 10 点在 Long Bridge Naklua 举行,现场音乐表演。

该节日旨在支持当地旅游业以及发展更广泛的国内旅游业。

第 12 届 Naklua 步行和饮食节于 19 月 XNUMX 日开始th 去年每个周末。 最初预计将于 7 月 19 日在 Naklua 的 Lan Poe 市场举行,但由于对 Covid-XNUMX 的担忧而被推迟。 随着这些问题的解决,节日现在又回来了。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0/12/21/naklua-walk-eat-festival-underway/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