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周五突然推迟之后,泰国总理和内阁部长确认明天继续进行阿斯利康 Covid-19 疫苗接种

总理巴育在 2020 年接种流感疫苗

曼谷 –

由于担心欧洲疫苗接受者报告出现血栓,泰国将在明天(19 月 16 日)上午继续使用阿斯利康 Covid-XNUMX 疫苗,总理和内阁成员将作为第一批疫苗接受者。

接种公告是在世界卫生组织 (WHO) 和欧洲药品管理局确认后发布的 疫苗和血栓之间没有联系.

总理的注射过程将由朱拉隆功大学病毒学专家 Yong Poovorawan 博士在上午 8:30 左右在政府大楼完成。

然而,记者将不被允许目睹这一过程,但它将在泰国政府的“Thai Ku Fah”Facebook官方页面上进行现场直播。 现场直播还将展示总理对国家复原力战略计划的概述和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的整体疫苗接种管理计划。 由于所谓的“Covid-19”预防措施,媒体是不允许的。

封面照片取自首相去年的常规流感疫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