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麻产品和美食促进芭堤雅当地业务

芭堤雅-

据店主称,一家当地的芭堤雅企业现在正在合法销售大麻制成的产品,并已经吸引了许多泰国和外国客户。

'Ruen Rueng Kan' 店于上周在芭堤雅 Soi Chaiyapruek 2 的 Sea Space Market 正式开业,由芭堤雅泰国传统医学的董事 Rangsri Jangtanasombat 先生拥有。 Rangsri 表示,过去一周生意一直在“冒烟”,许多好奇的外国和泰国客户都在尝试各种产品。

Rangsri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出于医疗目的,一些大麻已从泰国麻醉品清单中撤销。”

“这家商店合法销售含有大麻成分的产品、食品和饮料。 我们最初只是从销售草药饮料开始,但现在正在扩大菜单。”

“迄今为止,芭堤雅的泰国和外国客户都对草药饮料给予了出色的反馈。 草药饮料一杯只有五十泰铢。” 让斯里补充道。

“我们遵守所有法律和限制,包括我们每天可以使用的大麻叶数量限制,因此客户可以放心,他们没有违反任何法律,也没有任何法律诉讼的危险。 我们的产品对泰国国民和外国人都是合法的。” 让斯里说。

“我们是芭堤雅第一家大麻使用者的法律诊所和咖啡馆。 在我们目前的诊所和咖啡馆取得巨大成功后,我们还将在南芭堤雅开设另一家 Thai Herbal Plus 诊所。” 让斯里解释道。

“最后,我们将从 21 月 16 日起在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举办特别活动和展览th 到24三月th 九天。 这将有助于向公众解释我们的产品,并提供样品,以及克服关于医用大麻产品的不正确的神话和谣言。 我们还将向消费者解释我们产品的健康益处。” 让斯里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3.71 (7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