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国家的几名患者出现血栓报告后,泰国总理和内阁推迟了阿斯利康的 Covid-19 疫苗接种

照片:泰拉特

曼谷 –

泰国公共卫生部于 19 月 12 日上午宣布,在几个欧洲国家暂停使用阿斯利康 (AstraZeneca) 注射剂以应对血栓报告后,总理和内阁部长原定于今天接种的 Covid-XNUMX 疫苗已被取消。

Bamrasnaradura传染病研究所所长Apichart Wachiraphan博士在会议上表示,由于安全原因,刚刚取消。

他说:“建议泰国推迟阿斯利康的疫苗接种,并等待丹麦卫生部就某些患者报告的血栓是否直接由疫苗接种引起的全面调查和报告。”

“如果发现检查结果无关紧要,那么将继续为总理、内阁部长和泰国人民进行接种。”

玛希隆大学 Siriraj 医院医学院院长 Prasit Watanapa 教授告诉记者,阿斯利康已经向欧盟 5300 个国家发送了一批 17 万剂 ABBXNUMX 疫苗。 据报道,在丹麦开始接种疫苗后,一名疫苗接种者死亡,“许多”其他人出现血栓。 发生血栓的确切人数存在争议,因此使用了“许多”一词。

“调查由欧洲药品管理局(EMA)牵头。 EMA 确认了阿斯利康疫苗的安全性,并没有取消疫苗的使用,但是,必须进行调查以指出血栓发生的具体原因,”他进一步解释说。

朱拉隆功大学临床病毒学卓越中心主任Yong Poovorawan教授补充说,推迟接种并不意味着阿斯利康疫苗不好或有问题,但最好等待EMA结果的案件调查。

泰国上个月收到了 117,000 剂阿斯利康的早期疫苗。 总理和内阁部长的年龄超过 60 岁,最初计划成为今天在 Bamrasnaradura 传染病研究所接收他们的第一批收件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