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与佛山华人庙宇达成法律协议,该地区将成为“泰中”文化中心

芭堤雅-

芭堤雅市与该市之间长期存在的法律纠纷 Mahakitpaisan 基金会在大佛下方建造了一座中国寺庙,并在佛山上建造了一座寺院,该基金会已将土地释放给芭堤雅市,该市将与 Sawangboriboon 基金会合作,将该地区作为泰中文化中心。

这座寺庙,正确地称为王三仙,包含花园、雕像、牌匾和其他讲述中国文化、传说等的物品,位于 考帕艾,在芭堤雅被称为大佛山。 这座寺庙一直是芭堤雅市与建造寺庙和旅游景点的 Mahakitpaisan 基金会之间长期法律纠纷的主题,声称他们侵占了公共土地。

最高行政法院已经同意,在长期的法律纠纷之后,芭堤雅发布了一项合法命令,并将土地归还给芭堤雅市——但对于那些喜欢这座寺庙和地区的人来说,他们不必担心,因为它将大部分留在它的土地上。目前的形式并由具有泰中文化问题经验的 Sawangboriboon 基金会负责。

9 年 2021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市长一行与 Sawangboriboon 工作人员一起参观了寺庙和花园,检查了建筑物和场地,制定了妥善发展和照顾该地区的计划。

谅解备忘录,或 芭堤雅市与 Sawangboriboon 基金会(也负责芭堤雅的大部分救援行动)将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翻新、维护和照顾该地区,使其再次对游客和游客开放,并成为泰中文化学习中心。

  谅解备忘录预计将在不久的将来签署,为该景点再次免费向公众开放以游览、学习、放松和庆祝他们的文化和宗教铺平道路。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