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和体育部长上个月访问普吉岛,祝贺斯里攀瓦酒店的别墅检疫试点取得成功

普吉岛-

泰国旅游与体育部长、普吉岛省长及相关旅游接待机构宣布,普吉岛斯里攀瓦酒店的别墅隔离项目试点成功。 上个月迎来第一批外国游客.

泰国旅游和体育部的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在 10 月 58 日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泰国在旅游和体育部、泰国旅游局(TAT)、公共卫生部的合作下, 21月XNUMX日,普吉省疾病控制部和斯里攀瓦酒店建立了第一个别墅检疫所,并接待了来自印度尼西亚的XNUMX名外国人。

 

部长说:“今天我们祝贺别墅检疫所取得的成功。 这是泰国引入的特殊国家隔离措施之一。 总体结果非常好。 在所有游客中均未发现 Covid-19 感染。 迄今为止,这对泰国旅游业来说是一项伟大的成就。”

“据被隔离在斯里攀瓦公寓的游客说,很多游客非常想去泰国,尤其是普吉岛。 2019 年,普吉岛旅游业产生了超过 4.7 亿泰铢的收入,但在 2020 年暴跌至约 8 亿泰铢。 预计在 2023 年至 2024 年期间,泰国总体将能够从泰国和外国游客的各个方面恢复和改善不少于 3.01 万亿泰铢的旅游业。”

普吉岛州长 Narong Woonciew 补充说,普吉岛目前共有 252 名外国和泰国旅客进入该王国,并在普吉岛的 ASQ 酒店进行了国家隔离。 到目前为止,前 4,000 剂 Covid-19 疫苗接种已经完成。

计划在 68,000 月至 19 月期间为 Covid-19 疫苗接种超过 XNUMX 针,并将提供给医务人员、参与控制 Covid-XNUMX 传播的相关官员、患有潜在疾病的人以及机构中的员工与旅游业务相关的酒店、导游、娱乐场所、按摩院、SPA、便利店等。

TAT省长Yuthasak Supasorn进一步表示,第一批游客在完成隔离后已经获得了一段时间的隔离证明,以便能够在全国各地旅行,特别是普吉岛、攀牙岛、曼谷、大城府。 ,和清迈一个月。

“Villa Quarantine 的成功将适用于其他类型的检疫,特别是在旅游业务中。 我们相信这个项目可以继续在全国范围内进行,并将直接和间接地为该地区的旅游经营者创造收入,作为振兴泰国旅游业和国内经济的一种方式,”他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