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文化协会推出40多项奖学金支持泰国学生赴英留学

以下是英国文化协会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曼谷——8 年 2021 月 40 日——英国文化协会将在 2021/2022 学年推出 XNUMX 多项奖学金,以支持希望在选定的英国机构之一进行研究生水平学习的泰国学生。 

大奖学金 为希望在参与的英国高等教育机构(包括克兰菲尔德大学、金史密斯大学、巴斯大学和伦敦大学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提供 28 项奖学金(总价值 11.5 万泰铢)。 奖学金涵盖从法律、商业、艺术和设计到生物科学、IT 等各种学科。 首次在泰国及东南亚国家推出, STEM奖学金中的女性 为来自东南亚国家的对科学、技术、工程或数学 (STEM) 充满热情的弱势女性提供 15 项全额奖学金,以在英国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该计划提供的经济支持将包括学费、助学金、住宿、对母亲的特殊支持以及英语语言支持。  

Helga Stellmacher,泰国英国文化协会主任 说过 “作为英国的文化关系和教育机会国际组织,我们在教育方面的工作旨在使高等教育国际化并促进英国教育。 在 2021-2022 学年,GREAT Scholarships 为来自泰国的学生提供来自英国大学的 28 项奖学金,涵盖各种学科。 每项奖学金至少价值 10,000 至 26,000 英镑,用于支付为期一年的研究生课程的学费。”

今年的英国参与机构包括班戈大学、伯明翰大学、格罗斯泰斯特主教大学、伯恩茅斯大学、克兰菲尔德大学、金史密斯大学、伦敦皇家学院、基尔大学、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皇家农业大学、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提赛德大学、伦敦大学巴斯、伦敦大学学院、德比大学、邓迪大学、埃克塞特大学、赫尔大学、肯特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和斯特林大学。

斯泰尔马赫女士 补充说:“除了 GREAT 奖学金之外,英国文化协会首次在泰国推出自己的英国文化协会女性 STEM 奖学金。 该计划为 STEM 学科有才华但代表性不足的女性提供了在英国继续深造的机会。 这些奖学金旨在支持通常没有机会出国留学的女性在 STEM 领域发展职业道路,这是当今就业市场和全球经济中技术越来越重要的一个领域每个领域。 成功的申请者还将有机会参与并塑造一个有影响力的志同道合的校友网络,以激励 STEM 领域的下一代女性。”

根据联合国科学教育和文化组织(UNESCO)的数据,全球只有不到 30% 的研究人员是女性,只有 30% 的女学生在高等教育中选择 STEM 相关领域。 

英国文化协会与领先的英国大学——格拉斯哥大学、利物浦约翰摩尔斯大学和斯特灵大学合作,为泰国、柬埔寨、印度尼西亚、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菲律宾等东南亚国家的女性提供 15 个奖学金,和越南。 奖学金包括学费、助学金、住宿、对母亲的特殊支持和英语语言支持。

欲了解更多信息并获取这两个奖学金计划的申请时间表,请访问 www.britishcouncil.org/study-work-abroad/in-uk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