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支持电子烟的团体援引英国公共卫生部的报告称电子烟是戒烟的有效帮助

以下是来自支持电子烟的 Facebook 页面 Manoodkwan 的新闻稿/意见。 他们的想法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英国公共卫生部 (PHE) 最近的一份报告显示,有证据表明电子烟可以有效帮助减少与吸烟有关的公共卫生问题。 相比之下,泰国禁止这些产品。 Facebook 页面“@manoodkwan”质疑 ThaiHealth 开展的戒烟运动无效,称这些运动没有成功,到 2027 年戒烟成功率不太可能达到他们的目标。

Sarist Sitthiseyreechon 拥有一个拥有超过 26,000 名粉丝的 Facebook 页面 @manoodkwan,他说:“PHE 发布了一份报告,确认使用电子烟和新尼古丁产品的危害性低于吸烟。 据估计,2017 年,超过 50,000 名吸烟者借助电子烟产品戒烟,否则他们会继续吸烟。 英格兰的目标是到 2030 年成为无烟国家,他们的政府一直在努力确保有关电子烟的法规是适当的,并鼓励使用电子烟作为吸烟的替代品,作为帮助吸烟者戒烟和严格保护儿童的一部分和年轻人。”

该报告是英国公共卫生部 (PHE) 关于英格兰电子烟的第七份独立报告,由伦敦国王学院的研究人员进行,该报告发现尼古丁电子烟产品或电子烟是英格兰试图戒烟的吸烟者最常用的辅助工具2020 年,超过 50,000 名吸烟者在电子烟产品的帮助下成功戒烟。 那些在当地戒烟服务中使用电子烟产品作为其戒烟尝试的一部分的人的戒烟成功率最高——在 59.7 年至 74 年期间为 2019% 至 2020%。

虽然数据表明,年轻人(11 至 18 岁)中报告的电子烟使用率较低,约为 4.8%,但 38 年 2020% 的吸烟者认为电子烟与吸烟一样有害,15% 的人认为电子烟更有害有害。

“英格兰寻求在电子烟作为吸烟替代品的适当监管和防止儿童接触尼古丁产品之间取得平衡,并提供证据证明电子烟是最有效的戒烟辅助工具之一。 不幸的是,在泰国,ThaiHealth、泰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及其联盟通过如何使电子烟不合法并赢得各种国际赞誉来定义他们的控烟成功案例。 这个高大上的故事并不意味着政策立场,也未能与他们的目标保持一致,泰国人口的吸烟率在十多年来一直停滞在 19-20%。 泰国仍有超过10万烟民。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