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理说,前移民局局长“大笑话”被总理下令重返泰国皇家警察局

曼谷 –

泰国副总理维萨努·克雷安(Wissanu Krea-ngam)今天透露,总理巴育·占奥差(Prayut Chan-O'Cha)已签署命令,要求前移民局局长、警察中将 Surachate “Big Joke” Hakparn 重返泰国皇家警察局。

副总理今天(9 月 XNUMX 日)告诉记者,总理的命令是将总理办公室特别顾问 Surachet Hakpal 或“大笑话”重新定位为泰国皇家警察的职位。

照片:普拉查查特

该命令还考虑将剩余的 60 人重新安置。 然而,副总理表示,目前在国家反腐败委员会(NACC)有犯罪记录的人很难做到这一点。

当被问及Big Joke 重返警局的可能性以及他将扮演的具体角色时,Wissanu 简单地说,这不是他的立场,这是总理的事。 根据今晚发表的声明,泰国皇家警察需要审查该命令,并确定下一步行动。

去年九月,大笑话 对总理提起诉讼,指控他非法向内阁顾问发出移交令。 然而,根据维萨努的说法,这起诉讼无关紧要,也没有影响总理的决定。

然而,总理表示,Big Joke 可能不会重返现役岗位,这仍需由泰国皇家警察决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