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事和医务人员在抵达普吉岛后为五名外国游艇乘客执行 Covid-19 测试并安装跟踪应用程序

普吉岛-

泰国海事执法指挥中心和相关机构的官员昨天(7 月 19 日)在普吉岛奥波的一个临时拘留码头对五名游艇乘客进行了 Covid-XNUMX 健康检查。

据报道,AGNES游艇从新加坡出发,于下午抵达泰国边境。 所有乘客在离开船只之前都必须按照卫生措施进行为期 14 天的国家检疫,以防止 Covid-19 的传播。

医务人员随后使用 RT-PCR 拭子方法进行了 Covid-19 测试,并在外国人身上安装了追踪腕带(或 QR 码腕带)以追踪他们的旅行历史。

据官员称,他们将在拘留结束后再次进行 Covid-19 测试。 如果他们的总体结果证明对 Covid-19 冠状病毒呈阴性,他们将能够在该国旅行。 这是允许那些希望乘坐私人游艇来该国的人进行“游艇隔离”的总体计划的一部分。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