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关于今天下午宣布的一项减少对已接种疫苗的泰国游客隔离的建议的一切

国民 -

泰国公共卫生部已 同意将已接种疫苗的外国旅客的隔离期缩短至 7 天,如果访客提供经过验证的合法疫苗接种证明,如果 Covid-10 检测呈阴性但没有合法证明,则缩短至 19 天。

但是,尚不清楚什么是“合法疫苗证书”的确切细节,该计划需要获得 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 (CCSA) 和泰国内阁的批准才能正式生效。 当然,它还需要在《皇家公报》上签署成为法律,关于该计划仍有许多问题,包括它何时生效以及如何“证明”他们接种了疫苗。

公共卫生部长 Anutin Charnvirakul 今天(8 月 250 日)告诉记者,由于全球已注射了超过 19 亿剂 Covid-XNUMX 疫苗,因此在今天下午的一次部长大会上提议减少隔离,从而降低了感染的可能性。传播。

照片:坦塞塔基

拘留计划分为以下三个方面:

首先,将缩短至 7 天的隔离期将适用于具有 (1) 在旅行前 19 天至 14 个月之间签发的 Covid-3 疫苗接种证明,(2) 证明 Covid-19 阴性结果的文件的外国人出发前 72 小时签发,并且 (3) 必须在抵达泰国时检测为阴性。

其次,对于从国外旅行的泰国国民,如果他们在旅行前 7 天至 19 个月之间获得了 Covid-14 疫苗接种证明,则将缩短 3 天的隔离期。 他们不需要提供Covid-19冠状病毒阴性结果的批准文件,但到达泰国时必须两次检测呈阴性。

第三,对于没有 Covid-10 疫苗接种证明但提供在出发前 19 小时出具的证明 Covid-19 阴性结果的文件的外国人,将适用缩短 72 天的隔离期。 从本质上讲,这意味着来自符合条件的国家(见下文)的人即使没有接种疫苗也只会进行十天的隔离。

然而,这个想法 不适用于所有将要旅行的人 因为根据风险状况,主要是基于病毒的潜在变种,一些国家将不符合条件。 非洲被特别指定为没有资格参加该计划的国家,预计将根据潜在风险水平添加其他国家/地区。 部长表示,来自这些高风险国家的游客将被要求像往常一样在替代国家隔离区进行 14 天的国家隔离。 完整的国家名单尚未确定,可能要到本周晚些时候或下月初才能确定。

该计划是主题 由政府的 Covid-19 特别委员会 CCSA 批准,该委员会由总理 Prayut Chan-O'Cha 担任主席。 如果获得批准,理想情况下将在今​​年 XNUMX 月实施。 正如我们今天早些时候报道的那样,计划讨论这项措施的会议定于 15 月 XNUMX 日下周一举行。

该计划旨在补充即将实施的区域隔离计划,该计划将使人们在隔离期间在酒店或度假村周围有更多的自由。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