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宣布每日新增 54 例国内新冠病例,其中 19 例,其中 10 例为境外输入病例

泰国 €“

泰国今天早上宣布了该王国新增 54 例国内确诊的 Covid-19 病例,其中 10 例输入病例,总共 64 例新确诊的病毒病例。

该公告是由曼谷的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发布的。

54例本地新增病例中,29例是通过接触者追踪和医院发现的,25例是通过当地社区主动发现病例发现的。

Samut Sakhon 最多,有 41 例,曼谷有 6 例,其他省份有 7 例。

没有其他死亡报告。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关注我们 Facebook,一个 Twitter,一个 谷歌新闻,一个 Instagram,一个 TikTok,一个 Youtube,一个 Pinterest,一个 谈话,一个 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的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1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