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的迷你超市、烧烤、酒吧和咖啡厅盛大在是拉差开设第二家分店

泰国是拉差-

以下是我们在位于芭堤雅 Unixx 公寓前的 Tasty minimart、烧烤、酒吧和咖啡馆的合作伙伴赞助的帖子,他们现在在是拉差开设了一个全新的分店。

2 年 2021 月 19 日,Tasty Minimart 在芭堤雅 Unixx 公寓前的原址成功营业一段时间后,在是拉差开设了第二家分店,尽管由于 Covid-XNUMX 大流行而度过了艰难的一年,但它还是成功地取得了成功和固定的客户群。 Tasty Minimart 的所有者也与芭堤雅日本协会有显着的联系,他们是 The Pattaya News 的商业合作伙伴,并有英文和日文的新闻共享协议。

  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我们之前对 Tasty 的报道的更多信息。

Tasty@Pattaya 的原址位于 Unixx South Pattaya Clubhouse 的 minimart、Grill、Bar 和 Cafe。

需要帮助在芭堤雅找到他们吗? 这是一个快速视频!

他们这周刚开业的新店, 位于是拉差 和谐公寓,下面有更多详细信息!

在Tasty Pattaya,您可以品尝到由意大利进口的“RANCILIO”意式浓缩咖啡机制作的纯正咖啡。 餐厅提供美味的便餐和价格合理的日本进口优质牛排,您可以在迷你超市以实惠的价格购买日本牛肉或日本酒“清酒”的多个优质品牌。

Si Racha Grand的新位置本周开设了他们的迷你超市, 烧烤、酒吧和咖啡厅部分将于今年 XNUMX 月完工。 

Tasty 的新 Siracha 分店位于“HarmoniQ Residence Siracha”庄园。

“HarmoniQ Residence 是拉差”

https://harmoniqresidence.com/

新位置在“J-Park”附近,在一所日本学校前,地图如下。

https://goo.gl/maps/viYq7jkMbNcadoVaA

Tasty的Siracha分店位于Harmoniq“会所”内,无论是不是居民都可以进入。 Unixx的原分店也欢迎大家,在公寓大楼内提供免费停车位,您无需成为公寓居民即可参观。 是拉差分店在庄园前的公共道路上提供免费公共停车场。

在 Tasty 的 Siracha 分店,Tasty 将安装一台新的“UNIC”浓缩咖啡机,从法国进口, 让您在访问Siracha时享受法式浓缩咖啡,咖啡等。 新分店还将提供您最喜欢的日本牛肉、酒和其他您可能记得的 Unixx 位置的物品。

以下是一些照片和更多信息:

更多详情:

是拉差地址:@Clubhouse of “HarmoniQ Residence Siracha” 444/4 Moo 5, Surasak, Sriracha, Chonburi 20110


营业时间(Siracha): AM 8:00-PM 9:00 PM(仅限Minimart)

*营业时间(芭堤雅):9:30 AM-9:00 PM(Grill Bar & Cafe, Minimart)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