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到目前为止,计划在芭堤雅举办超过 XNUMX 场活动,计划继续扩大国内旅游业

芭堤雅-

据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和市政府官员称,今年将在芭堤雅举办 XNUMX 多场活动,以“新常态”风格推动国内旅游业。

到目前为止,芭堤雅公共关系办公室已经正式宣布了今年计划举行的活动。 该市表示将在今年某个时候举行的一些活动,例如受欢迎的烟花节,尚未宣布,将在稍后举行。 芭堤雅尚未决定是否举办泼水节,此事仍在讨论中, 尽管泰国政府已通过适当的 Covid-19 预防措施批准了该节日.

请参阅以下列表中的完整时间表:

13 年 XNUMX 月th – 25月XNUMX日th:在 Naklua 旧市场的 Naklua 吃和走节。 (这是从今年早些时候重新安排的)

26 年 XNUMX 月th – 27月XNUMX日th: 芭堤雅中央海滩十字路口和该市其他顶级目的地的芭堤雅灯光节。 这是一项适合 Instagram 的活动,鼓励人们参观城市的顶级地标,并在这座城市所谓的“令人瞠目结舌”的灯光秀上拍照。

26 年 XNUMX 月th – 28月XNUMX日th: 在 Jomtein 海滩举行的芭堤雅风帆冲浪和桨板比赛。

2年XNUMX月nd – 4月XNUMX日th: 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的芭堤雅当地摩托艇比赛。

20年XNUMX月th: Lan Poe Naklua 的芭堤雅传统节日 (Gong Khao)。

21年XNUMX月st – 25月XNUMX日th: 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的喷气滑雪世界杯。 从去年XNUMX月重新安排。

4月30 - 5月1st:芭堤雅海滩的芭堤雅音乐节。

MAY 3rd - 五月9th: 2021 年本田 LPGA 泰国赛在暹罗乡村俱乐部旧球场举行。 从去年开始重新安排。

MAY 7th - 五月8th: 中天海滩芭堤雅音乐节。

MAY 14th - 五月15th: 兰坡公园的芭堤雅音乐节。

MAY 21st - 五月22nd: 在中央芭堤雅海滩举行的芭堤雅音乐节。

MAY 19th - 五月23rd: 芭堤雅杯足球赛 16th  乔木提恩海滩的周年纪念日。

MAY 27th - 五月30th: 台球比赛 1st 曾经在芭堤雅海滩。

JUNE 4th - 6月6th: 芭堤雅沙滩排球在芭堤雅海滩公开赛。

JUNE 10th – 13 月 1 日:沙滩网球锦标赛 XNUMXst 曾经在芭堤雅海滩。

JUNE 17th - 6月20th: 藤球 3rd 芭堤雅海滩比赛

六月25 - 六月26th:芭堤雅海滩的芭堤雅节。(这标志着这座城市的周年纪念日,可能包括音乐会、美食节等。)

七月(未给出日期):芭堤雅游泳比赛公开赛 18th Mueang Pattaya 11 学校的周年纪念日。

JULY 17th - 七月18th: 一年一度的芭堤雅马拉松 26th 周年庆从巴厘岛海码头附近出发。

12年XNUMX月th - 八月15th: 藤球芭堤雅杯 19th 在 Mueang Pattaya 7 学校。

九月(未给出日期):芭堤雅 SUB FUN & RACE FESTIVAL 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 这方面的细节很简单。

27年九月th: 步行 - 在乔木提恩海滩跑步比赛。

有关 prpattaya 活动的更多信息和更新,请访问 Facebook Fanpage、Instagram、Twitter、YouTube、Line@ (@prpattaya)、网站 www.pattayacityevents.com 和 www.pattaya.go.th 以及 PATTAYA CONTACT CENTER 1337。 当然,该列表可能会根据 Covid-19 的情况和其他事项进行更改。 全年可能还会增加更多活动。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