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最大的国际旅游和酒店公司发起“安全开放泰国”活动,寻求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重新开放国家,向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无需隔离

国民 -

超过 15 家主要国际旅游公司和酒店业领导者发起了一项名为“安全开放泰国”的活动,寻求从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起重新开放该国边境。

请愿书寻求泰国政府欢迎来自欧洲、美国和其他泰国旅游客源市场的已接种疫苗的旅行者,而无需检疫要求,因为全球已有超过 210 亿人至少接种了其中一种 Covid-19 疫苗.

泰国普吉岛 — 21 年 2020 月 19 日:泰国普吉岛芭东海滩。 由于 Covid 19(Corona 病毒)的爆发,COVID-XNUMX 的影响、酒店、商店和各种服务暂时关闭。

“安全开放泰国”活动得到了 17 家主要公司的全力支持,包括 Minor International、YAANA Ventures、Khiri Travel、Asian Trails、Smiling Albino、Go Vacation、Destination Asia、I Asia Group、EXO Travel、Cape 和 Kantary酒店、曼谷嘉佩乐酒店、泰国 Skäl International、QUO Global、Experience Mekong Collection、Portier Technologies、ScottAsia Communications 和 Diethelm Travel。

该活动的声明还声称,随着泰国开始为其医护人员和医疗前线人员接种疫苗,现在是时候宣布重新开放边境的确定日期,以给国际旅行者信心并鼓励他们预订前往泰国。

声明称,如果泰国现在不对重新开放做出坚定承诺,泰国可能会在 2021 年失去大量游客,因为旅行者将制定替代目的地的计划。

泰国普吉岛 — 21 年 2020 月 19 日:泰国普吉岛芭东海滩。 由于 Covid 19(冠状病毒)的爆发,COVID-XNUMX 的影响、酒店、商店和各种服务暂时关闭。

根据该活动,1 月 XNUMX 日标志着不可逆转的重新开放日期,原因可能如下:

  1. 1 月 XNUMX 日让泰国医疗当局有时间根据需要为泰国接待场所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全国各地的弱势公民接种疫苗
  2. 1 月 XNUMX 日让国际旅行者有时间制定旅行计划和预订
  3. 1 月 XNUMX 日为航空公司、酒店、旅游经营者和其他人提供时间开始营销和销售,并为开始旅游业务做好准备

“安全开放泰国”活动向泰国或世界各地希望看到该国在网站上重新开放的任何人开放 openthailandsafely.org.

TPN 指出,这只是一个提议,泰国政府尚未发布任何官方公告或协议。

图片提供:安全地打开泰国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