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武里少年将摩托车撞上停放的皮卡车后死亡

照片:Puen Khao Sai Joa

春武里 –

一名年轻司机在他的摩托车撞上春武里路一侧停放的皮卡车后,当场被宣布死亡。 停着的卡车的司机停下来查看 GPS 装置上的方向。

Muang Chonburi 警方在上周末接到了 Baan Suan 分区 Bypass Road 事故的通知。

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找到了 18 岁的 Sahapat Tippuang 先生。他头部严重受伤。 据报道,他一直戴着头盔,但在事故中它脱落了。 他的摩托车严重受损。

照片:Puen Khao Sai Joa

19 岁的皮卡车司机 Akkaradet Sangprach 先生告诉泰国当地媒体,“我正从北榄府前往 Mueang Chonburi 区的一座寺庙。”

“我在路边停下来查看我的 GPS 装置的方向之前迷路了。 当我在研究如何去春武里的寺庙时,Sahapat 先生撞上了我的皮卡车的后部。”

春武里警方正在审查附近的闭路电视,以确定导致这起悲剧事故的确切事件顺序。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