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从拖车上掉下来落在是拉差的司机身上,两人死亡

春武里府是拉差-

昨天,一个集装箱从是拉差的一辆拖车滑出并落在车辆的驾驶室后,两人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林查班警方昨天(26月XNUMX日)接到事故通知th) 下午在 Thung Sukhala 分区的 Laem Chabang 码头的 Ta Rua B 5 路。

警方和紧急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发现一辆拖车,其中一个集装箱滑落。

在驾驶室里发现了两个人,他们是 52 岁的 Supot Ninkaew 先生和 47 岁的 Kaesorn Poomarin 女士。两人都在现场被宣布死亡。

两具遇难者尸体都被卡在集装箱下方。 救援人员使用液压切割机解救他们的尸体。

目击者告诉警方,运载集装箱的拖车突然掉头。 集装箱滑落并撞到驾驶室,驾驶室里的人死亡。

据报道,这起事故仍在调查中。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