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开放国际飞机在主要国际机场过境,下个月生效

国民 -

泰国民航局 (CAAT) 已发布允许载有乘客的国际飞机在该国转移或更换飞机的许可,自 1 月 XNUMX 日起生效。

交通部长 Saksayam Chidchob 表示,最新公告是根据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 (CCSA) 于 22 月 XNUMX 日的决议,作为帮助全球航空公司业务的金融解决方案之一。

根据该法第 27 条和第 28 条。 因此,泰国民航局局长 Air Navigation 1954 发布公告,允许飞机在乘客中转或过境的国际航班上运营(过境/过境航班)。” 根据此前于 4 年 27 月 2020 日公布的泰国民航局公告(第 XNUMX 号)。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通知将允许过境旅客在泰国转机,并在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提供的区域等候。 但是,过境者将受到某些限制和规定,包括不允许参观任何商店或自由离开特定的暂存区/过境区。 确切的、完整的限制清单尚未公布。 但是,在机场停留的时间最长为 19 小时。 根据 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的说法,过境乘客仍需要出示适合飞行的证明、最近的 Covid-XNUMX 阴性测试证明和健康保险。 他们将被要求始终佩戴口罩。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