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刑事法院获准保释的八名 PDRC 政治犯今天下午获释

曼谷 –

26 月 XNUMX 日,在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 (PDRC) 的 XNUMX 名前抗议领导人今天早上被刑事法院准予保释后,一群支持机构的支持者于今天 XNUMX 月 XNUMX 日聚集在首都曼谷还押监狱前。

Suthep Thaugsuban 的律师 Sawat Charoenphol 在法庭判决后也赶到监狱,向媒体透露,法庭已考虑保释,因为 Suthep 和其他被告没有表现出任何逃跑或打算逃跑的迹象,而且他们的从法律标准来看,处罚并不严厉。

但是,在案件正在审理和调查期间,他们都不允许出国旅行。 如果需要出国旅行,则必须在离开前将扣留的款项或财产价值至少 600,000 泰铢存入。 他们必须在返回后立即到法院出庭。

在打架案件方面,萨瓦特说,一个律师团队已经开始计划和详细调查,从 DSI 的传唤时间到周三的法庭听证会。 他们还准备呼吁释放保释金,因为政治集会是宪法权利的一部分。

律师表示,今天下午获释后,所有被告人将不再接受任何采访并立即离开,以避免另一群计划聚集抗议今天释放的人发生冲突。

你可以在这里阅读更多关于这个历史性案例的信息,该案例让三位部长在泰国内阁失去了工作。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