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监狱长揭示了八名著名政治犯的监狱状况、压力和失眠

照片:JS100

曼谷 –

曼谷特别监狱监狱长克里特·克拉斯蒂普(Krit Kraship)在拘留人民民主改革委员会(PDRC)的八名重要成员的第一个晚上发表讲话。 被刑事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4 月 XNUMX 日。

该小组于 26 月 XNUMX 日下午获准保释。

囚犯是素贴提苏班(PDRC 著名抗议领袖)、Natthaphon Teepasuwan(教育部长)、Buddhipongse Punnakanta(数字经济部长)、Thaworn Senniam(交通部副部长)、Chumpol Junsai(PDRC 领导人)、Issara Somchai(PDRC 领导人) )、Samdin Lertbut(PDRC 领导人)和 Suwit Thongprasert(前身为 Buddha Isra)。

照片:普拉查查特

Krit 向媒体透露,所有囚犯都被要求在换衣服并被带到 2 区之前进行身体检查,在那里他们进行了健康检查,以防止 Covid-19 的潜在传播。 由于当前的 Covid-19 爆发,目前不允许在监狱探视。

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监狱当局不得不花一些时间与他们交谈并让他们平静下来,因此两位部长,尤其是 Natthaphon 和 Buddhipongse,可能是最焦虑和压力最大的人。 然而,据当局称,对于每个不熟悉的人来说,进入监狱是很常见的。

照片:JS100

民主党议员 Rangsima Rodrusamee 说,她只有一次机会与 Buddhipongse 和 Buddha Isra 交谈,发现他们身体健康,但因睡眠不足而显得疲倦。

该组织在监狱中度过了几天,内阁部长已被免职。 该组织正在对法院的决定提出上诉,您可以在此处阅读有关他们被保释的更多信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