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批阿斯利康 COVID-19 疫苗抵达泰国

以下是阿斯利康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和意见是他们自己的。

第一剂阿斯利康 COVID-19 疫苗今天提前抵达泰国素万那普机场,为该国抗击疫情带来了新希望。 11批7600 剂疫苗大张旗鼓地降落在跑道上,代表着第一批到达该国对抗病毒的疫苗。

COVID-19疫苗阿斯利康已获准进行主动免疫以预防 19 岁及以上个人的 COVID-18,目前正在进行最终的质量控制测试,之后将移交给当地的疫苗接种计划。

当以 19 到 12 周的间隔服用两剂时,该疫苗已被证明在预防有症状的 COVID-100 方面是安全有效的。 在第一剂给药后超过 22 天,它已被证明对严重疾病、住院和死亡具有 XNUMX% 的保护作用。

最近的研究表明,当给药间隔较长(包括超过 12 周)给药时,疗效会有所提高。 使用较长的剂量间间隔对症状性疾病的疗效从 76% (CI: 59% to 86%) 增加到 82% (CI: 63%, 92%)。

疫苗可以在 XNUMX 至 XNUMX 摄氏度的正常冷藏条件下轻松储存、运输和处理。 它可以保持至少六个月,并在现有的医疗保健环境中进行管理。

这批疫苗由阿斯利康通过其全球供应链生产。 为确保广泛和公平地获得疫苗,阿斯利康在 2020 年加快步伐,建立了十多个区域供应链,利用 该公司的 拥有工业能力并与20多个合作伙伴合作 加快疫苗生产和供应。

评论疫苗剂量的到来, Anutin Charnvirakul,公共卫生部长兼泰国副总理表示:

“这对泰国来说是美好的一天. 这些疫苗剂量代表了我们国家抗击 COVID-19 大流行的第一步。 接种计划将尽快开始,以保​​护那些最容易感染病毒的人。 我们的一个关键优先事项是为一线医务人员、卫生工作者和参与 Covid-19 控制的人员接种疫苗。 这是帮助战胜大流行的更广泛计划的一部分,我期待看到在泰国接种第一剂疫苗并继续这一重要旅程。”

评论疫苗的交付 阿斯利康(泰国)有限公司国家总裁詹姆斯·蒂格 说过:

“看到我们的第一剂疫苗抵达泰国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也证明了我们团队为提前交付疫苗而不懈努力的奉献精神。 这也是阿斯利康实现我们承诺确保尽可能多的国家能够获得我们的疫苗以帮助结束这一流行病的重要一步。”

COVID-19疫苗阿斯利康, 原 AZD1222

COVID-19疫苗阿斯利康 由牛津大学及其衍生公司 Vaccitech 共同发明。 它使用一种复制缺陷型黑猩猩病毒载体,该载体基于一种普通感冒病毒(腺病毒)的弱化版本,可导致黑猩猩感染,并含有 SARS-CoV-2 病毒刺突蛋白的遗传物质。 接种疫苗后,会产生表面刺突蛋白,如果 SARS-CoV-2 病毒随后感染人体,则会启动免疫系统攻击它。

疗效是通过对 11,636 名 18 岁及以上参与者的汇总分析确定的,这些参与者从牛津大学进行的英国和巴西 III 期试验中累积了 131 例有症状的 COVID-19 感染。

总体安全性基于对在英国、巴西和南非进行的四项临床试验的汇总数据的中期分析,其中包括 23,745 名 18 岁或以上的参与者。 COVID-19疫苗阿斯利康 耐受性良好,没有确认与疫苗有关的严重安全事件。 参与者来自不同的种族和地理群体,他们身体健康或基础疾病稳定。

除了牛津大学领导的项目外,阿斯利康还在美国和全球范围内进行了一项大型试验。 牛津大学和阿斯利康预计将在全球范围内招募多达 60,000 名参与者。

阿斯利康的 COVID-19 疫苗已在 50 多个国家获得有条件的上市许可或紧急使用批准,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清单通过 COVID-145 的全球采购部门 COVAX Facility 加快了进入多达 19 个国家的途径-XNUMX 疫苗全球访问 (COVAX)。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