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出租车摩托车司机嫌疑人在芭堤雅步行街袭击智利男子后被捕

芭堤雅-

一名摩托车出租车司机是早上袭击的主要嫌疑人,他在今天早上(25月XNUMX日)在芭堤雅步行街出现袭击一名智利男子后八小时被捕。th).

整个令人震惊的事件被中央电视台的视频捕捉到,该视频发布给了芭堤雅新闻和其他当地新闻媒体,可以在这里看到。

24 岁的智利国民 Salvatore Andres Castromedina 先生于今天凌晨 2:00 左右向芭堤雅市警察局的 Puttarak Sornkamharn 队长提交了一份关于涉嫌袭击的报告。 他的鼻子被打断了,衣服和脸上都沾满了血。

在下面的链接中阅读有关我们之前故事的更多信息。

https://thepattayanews.com/2021/02/25/chilean-man-injured-suffers-broken-nose-after-being-attacked-by-pattaya-taxi-motorbike-driver-caught-on-camera/?fbclid=IwAR27ZEKBzMRpUmttttPMvokIbCam4Da9lIM_tuMDPahhORzcExuk2H8QEkY

至于上午 10:00 的最新消息,芭堤雅市警察总长 Pisit Poonsap 和芭堤雅旅游警察局的 Somboon Euasamanmaitree 中校逮捕了一名泰国国民 Amorn 'Jeab' Boonmee 先生。 他在 Nongprue 的 Soi Bonkai 的一所房子里被捕。 据警察局长 Pisit Poonsap 称,警方使用闭路电视录像来识别嫌疑人并将其追踪到他的家中。

警方没收了据称他在袭击智利男子时所穿的出租车摩托车衬衫。 Boonmee 先生尚未向芭堤雅媒体发表公开声明,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获得了律师的服务。

随着调查的继续,警方尚未透露出租车摩托车司机袭击智利男子的确切原因。 卡斯特罗梅迪纳先生告诉媒体,他正试图安排一辆出租车到 Soi Buakhao,当摩托车司机似乎没有挑衅地攻击他时,谈话一直很平静。 闭路电视录像似乎支持了这一说法。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