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著名医生和讲师警告说,如果我们不小心,重新向已接种疫苗的游客开放泰国边境可能会导致另一场 Covid-19 国内大流行

曼谷 –

朱拉隆功大学医学院讲师 Thira Woratanarat 博士本周在社交媒体上警告说,如果泰国人民放松了严格的健康措施,那么在 Covid-19 疫苗问世后为外国游客重新开放边境可能会导致另一场灾难。

这位医生在昨天(19 月 19 日)的 Facebook 帖子中指出,最近全球有关 Covid-24 感染的统计数据以及缺乏有关 Covid-XNUMX 疫苗对抗疾病传播效率的数据。

状态如下:“如果疫苗接种的效率仍然有限,或者没有覆盖无症状传播,那么传播将继续,国内病例将上升,特别是当人们开始放松警惕,认为我们已经有疫苗时。”

“因此,如果我们放松警惕,粗心大意,即使我们接种了疫苗,当该国再次重新开放边境时,可能会很快再次爆发国内疫情。”

Thira进一步总结说,一切都不安全,因此人们应严格遵守预防措施,密切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如有任何症状应立即就医。

芭堤雅新闻多次报道锡拉的极端谨慎态度,多次警告他强烈反对在全球大流行消退之前将游客带回来。 他此前曾警告不要进行 ASQ、高尔夫隔离,并强烈反对将隔离期从 XNUMX 天降低,即使有人接种了疫苗。

他表示,旅游业必须专注于国内旅游,不应过度依赖外国人,强调自我可持续性。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