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将启动公共交通电动汽车试验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芭堤雅-

芭堤雅市正与“丰田”公司携手,在下个月将电动试驾汽车带入公共交通试验,以支持芭堤雅市领导人制定的长期芭堤雅智慧城市计划。

芭堤雅市已与“Toyota Motor Thailand Co., Ltd”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合同,在无二氧化碳排放的城市模型项目下,在芭堤雅试驾电动汽车和公共交通车辆。

昨天,23 年 2021 月 XNUMX 日,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与泰国电力局 (EGAT) 的 Pichit Phongprasert 先生、芭堤雅泰铢巴士公司总裁 Tawat Peukboonnak 先生和丰田公司的代表讨论了试验. 芭堤雅新闻报出席了会议。

Sonthaya 市长告诉芭堤雅新闻,“下个月,XNUMX 辆电动汽车将在芭堤雅和 Koh Larn 进行公共交通的可行性测试。 今年年底,在芭堤雅泰铢巴士合作社的全力合作下,作为更广泛试验的一部分,五辆泰铢巴士将变成电动汽车。 如果成功,计划最终将泰铢巴士(songtaews)车队转变为电动交通工具。”

照片:智子有线电视 (STV)

“这是一个在芭堤雅制定环保政策以支持我们的‘芭堤雅智慧城市’的整体项目。” Sonthaya 市长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智慧城市计划是一项跨越数年的长期计划,该计划具有多个方面,包括以下方面:

-连接芭堤雅市主要地点的单轨铁路(目前处于开发阶段,去年通过最终批准)

- 在城市地下移动架空电缆(目前正在进行)

-在整个地区安装5G wi-fi 塔(已在Nongprue 认真开始,未来将扩展到更大的芭堤雅)

- 扩大当地海滩以阻止侵蚀和保护环境(芭堤雅海滩已经扩大了一段时间,在 Na Jomtien 附近的 Jomtien 海滩已经开始工作,以扭转侵蚀并在该地区增加更多的沙子。)

-翻新芭堤雅海滩,包括公共厕所、更好的景观美化、修复人行道问题等等。 (根据市政厅的说法,将于今年某个时候开始)

-在八里海立交桥下建设运动场(我们昨天写了一篇关于这个的文章,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

- 扩建乌塔堡机场和往返航站楼的交通。 (正在进行的长期项目。)

- 多个其他项目也在进行中,包括一些与智慧城市计划没有直接关系但与“新芭堤雅”计划相辅相成的项目,如步行街翻新、巴厘岛海码头改善、Pratumnak Hill 改善等.

最初的测试地点仍在最终确定中,但是,位于南芭堤雅路和第二路交叉口的泰铢巴士“站”将至少是测试市场之一,泰铢巴士将客户往返于乔木提恩地区。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项目的预算分配没有向公众发布或新闻界进行审查,并且无法用于本文。

你觉得这个计划怎么样? 下面告诉我们。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