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表示,巴厘海立交桥下的滑板、篮球等街头运动场将于今年完工

芭堤雅-

芭堤雅市领导人今天表示,预计在南芭堤雅巴厘海立交桥下的一个新运动场将于今年年底投入使用。

23 年 2021 月 XNUMX 日早些时候,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亲自视察了巴厘海立交桥的施工区域。

Sonthaya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工程计划在立交桥下进行。 运动场将用于篮球、滑板、足球、健美操等街头运动。 极限运动现在在青少年中非常有名。 我们在芭堤雅也有一个不断壮大的成年人篮球社区,尤其是前球员。”

“施工区域距离每根柱子约10米,高度为10米。” 市长继续说道。

“泰国极限运动总裁 Piti 'Tod' Pirompakdee 先生将参与整体施工设计。” 桑塔亚补充道。

“预计极限运动场将在今年年底前建成。”

“目前人们正在使用巴厘岛海码头和 21 号航站楼滑板,但是,我们希望提供一个合适的区域。 自 2019 年以来,我们一直在计划这个项目,但是,Covid-19 推迟了整体建设。 我们现在准备恢复该项目。 ”桑塔亚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