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韩国人因涉嫌在泰国经营韩国赌博网站而在曼谷被捕

曼谷 –

泰国移民警察昨天(18月XNUMX日)宣布逮捕三名韩国嫌疑人,据报道他们在曼谷经营韩国非法金融服务和在线赌博网站。

逮捕是在 28 月 29 日发布的逮捕令之后进行的。 据称,三名外国人,即 30 岁的东铉、29 岁的英敏和 130,000 岁的玄星,被他们的韩国老板(仅称为李先生)以 XNUMX 万泰铢/月的价格聘请来经营赌博网站和工作作为管理员联系和回答位于韩国的客户。

初步调查显示,三人已在泰国境内远程工作一年多。 据报道,这些网站每天的收入约为 70 到 90 万泰铢(XNUMX-XNUMX 万韩元)。

所有被捕的人都被带到移民警察那里接受审讯,同时在他们的办公室没收了电脑和证据。 他们最初被指控未经法律许可在王国工作。

图片提供:移民警察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