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的中国公民因涉嫌在社交媒体上拥有和出售“战争武器”而在北榄被捕

北榄府——

据泰国警方称,37 月 18 日,一名 XNUMX 岁的中国公民因涉嫌通过在线平台和社交媒体出售用于战争的武器而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他位于北榄府挽披区的公寓内被捕。

Bang Kaew 警方在泰国警方展开广泛调查后进行了此次逮捕,发现嫌疑人被媒体称为吴尚先生,现年 37 岁,据称他使用名为“dewaffen”的 Instagram 帐户作为在线平台进行非法销售在泰国走私枪支弹药。

警方突袭时在他的房间里发现了吴尚,以及总共9支突击步枪、2个炸药、约12,000发5.56毫米弹药,以及大量其他枪支零件、配件和麻醉药品。给邦开奥警察。 在 Bang Kaew 新闻发布会上,没有向媒体点名涉嫌麻醉药品的确切性质。

尚先生被带到 Bang Kaew 警察局接受进一步审讯和法律诉讼,初步指控他在泰王国非法持有、进口和出售枪支。

尚没有立即向泰国媒体发表声明,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获得了律师的服务。 Bang Kaew 警方对泰国媒体表示,他们将努力确定尚先生从何处获得武器供应,以及是否有其他个人或组织参与了非法武器的走私和销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4.67 (3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