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 Terminal 21 为滑板提供免费空间

芭堤雅-

Terminal 21 Pattaya 购物中心每天为滑板爱好者提供一个免费、合法、安全的空间。

Terminal 21 Pattaya 购物中心,昨天(16 月 XNUMX 日)th),第一天在飞机区附近为青少年(以及一些年龄稍大的人)开放了一个免费空间,他们可以参加街头运动、滑板、直排轮滑和其他类似类型的活动。 第一天就看到很多人参加了活动。

芭堤雅 21 号航站楼主任 Hatairat Poeket 女士告诉芭堤雅新闻,“我们在飞机周围的这个区域仍然有广阔的空间,并且没有像以前那样多的游客或交通,我们希望找到一种利用它并提供帮助的好方法当地社区。 我们为运动员和青少年提供安全保障,让他们可以在每天下午 4:00 至晚上 9:00 免费使用该区域进行练习、滑冰或运动。”

“滑板运动在泰国越来越受欢迎,已经成为年轻人和一些成年人越来越多的消遣。 然而,目前芭堤雅只有有限的地方可供人们安全地滑冰并感到宾至如归。 我们认为,通过提供这个区域并欢迎那些对这项运动感兴趣的人,我们正在帮助当地社区。” 哈泰拉特说。

Hatairat 补充说,商场随时都有值班的医务人员协助处理任何受伤情况,商场正在考虑在该地区增加设备,例如小型坡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由于 Covid-19 大流行和其他并发症,过去几年在巴厘岛海附近建立滑板场的计划已经落空。 然而,年轻人经常使用以前的旅游巴士停车场,现在基本上没有游客,也可以在该地区滑冰。 然而,该区域没有受到监控,也没有像 21 号航站楼的新区域那样明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谈话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