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考虑在 70 月底设置“别墅隔离区”欢迎 XNUMX 名富有的外国人来到普吉岛

泰国普吉岛——

CCSA(Covid-19 局势管理中心)发言人 Taweesin Visanuyothin 今天(17 月 70 日)透露了在普吉岛的斯里攀瓦豪华酒店和住宅进行“别墅隔离”的初步提议,其中一组 5 名富有的外国人将被隔离和隔离在别墅中待了 XNUMX 天,然后以一种旨在提供更多自由的新型隔离方式获得额外的行动自由。

斯攀瓦酒店已向泰国政府提供成为“别墅隔离区”的第一家住宿地,接待了大约 70 名富有的外国人,据报道他们包机前往多个国家。 据报道,他们在去过的所有国家都接受了无 Covid-19 的测试,包括美国、加拿大、丹麦、巴西和法国。

发言人称,这批游客将于21月XNUMX日乘坐私人飞机从印度尼西亚直接飞往普吉岛。 他们的到来最初是经过省传染病委员会的审查和批准的。

根据计划,外国人将在国家隔离的前五天进行隔离和隔离。 然后,在 Covid-19 测试呈阴性后,他们将能够离开房间,在别墅的剩余日子里享受酒店设施和便利设施,例如游泳池、水疗中心、海滩、体育俱乐部等。 他们最初将在斯里攀瓦酒店住宿和放松两周。

然而,芭堤雅新闻指出,在明天的 CCSA 会议上做出最终决定之前,这项新的国家隔离措施不会正式应用于酒店。

“‘别墅隔离区’的想法在原则上已经被批准了很长时间,但之前没有任何酒店可以成为榜样。 该提案将于明天(18 月 XNUMX 日)与 CCSA 官员和有关当局讨论。 如果得到确认,斯里攀瓦普吉岛将成为第一个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的别墅隔离区,”Taweesin 总结道。

该计划如果成功,基本上将允许那些有资金的人支付更多自由的豪华式隔离,而不是被锁在一个房间里几周。 然而,那些申请的人将没有进入公众的自由,但将能够在私人别墅或全包式度假村享受更多的自由,从而推动泰国政府希望在围绕新冠病毒进行严格控制的情况下实现高质量旅游-19。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5 (2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