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国民因涉嫌从伊朗逃亡而被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后在南省被捕

南省——

上周一,15 月 XNUMX 日,一名伊朗国民在南省 Mueang Nan 区被捕,此前他因国际刑警组织的通缉令被通缉,并据称作为逃犯逃往泰国。

据移民警察称,据报道,这名 41 岁的嫌疑人 Amir Fallahi Serish 已离开伊朗,并在国际刑警组织发出逮捕令之前请求泰国北部省的省级官员允许其逗留。

然而,当南省移民办公室收到伊朗驻伊朗大使馆和移民调查局的通知,称阿米尔是一名刑事逃犯并在其本国被警方通缉时,调查和身份追踪就开始了。 《芭堤雅新闻》指出,尽管进行了调查,但泰国或伊朗当局并未明确说明 Serish 先生在伊朗被通缉的确切指控。

据报道,移民警察使用配备面部识别摄像头的移民“智能汽车”车辆来识别嫌疑人,然后在周一上午 11:30 左右进行逮捕。 在Chaisathan街道的一个停车场。

阿米尔被带到移民办公室,然后被转移到总检察长外交部和有关当局,以便将被指控的罪犯引渡到他的祖国进行法律诉讼。

阿米尔没有向泰国媒体发表声明,目前尚不清楚他是否要求特赦或呼吁留下。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发出
用户评论
5 (1 票)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