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航空公司殡葬援助协会成员涉嫌在葬礼基金上被骗后寻求经济援助,至少有 26 人伪造死亡证明

曼谷 –

泰国航空公司员工丧葬援助协会的成员于 16 月 XNUMX 日今天聚集在打击犯罪部门 (CSD),要求进行彻底调查并采取法律行动,因为据报道,泰国航空公司的淘气员工签发了几份假死亡证明,以获取经济利益。协会的协助。

60 岁的 Veerayuth Thuankong 告诉记者,今天来到该部门的大约 20 名协会成员注意到每年的死亡报告数量异常增加。 他们的调查显示,该协会至少有 26 名成员在向该协会提交丧葬援助的财务索赔之前,签发了伪造的死亡证明。

根据 Veerayuth 的说法,该协会最近损失了超过 14 万泰铢。 此前,该问题已向该协会的董事会寻求帮助,但迄今为止尚未采取任何行动。

他说:“我们敦促惩教署回应我们的投诉并为我们伸张正义,因为该协会已经为被骗的会员损失了巨额资金。”

最初,CSD 调查员承认了该问题,并将转交给主管进一步考虑和法律命令。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