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店老板在芭堤雅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凭借“Alan Burger”取得了新的成功

芭堤雅-

一位二手手机店老板在 Covid-19 大流行期间在芭堤雅的汉堡店“Alan Burger”取得了新的成功。

二手电话店位于芭堤雅第三路 Soi Chalerm Phrakiet 15 和 Soi Chalerm Phrakiet 13 之间。

手机店前面有一个汉堡摊,名叫“艾伦汉堡”。 汉堡菜单仅 39 泰铢起。 自从临时有重塑品​​牌的想法以来,许多泰国和外国顾客都参观了这家汉堡店。

44 岁的店主巴拉米·万塔尼 (Baramee Wantanee)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由于与 Covid-19 相关的关门和缺乏顾客,我已经两次遭受疫情影响。” 尽管我的生意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并且没有像其他许多地方一样关闭,但政府两次下令控制病毒的限制令我深受打击,因为旅行限制、收入缺乏和对病毒的恐惧让人们呆在家里。 这次(一月份),我没有钱支付房租和员工费用。”

“我决定关闭我的手机店,像许多其他人一样离开芭堤雅。 我已经联系了一辆搬家卡车,将我所有的物品搬到泰国北部的家乡。”

“与此同时,为了打发最后一段关闭限制和缺乏顾客的时间,我开始尝试自己制作汉堡,这是我一直热衷的事情。 我从小就喜欢吃西式汉堡,也想尝试一下自己的食谱。” 巴拉米继续说道。

“我的朋友尝试了我的汉堡,他们真的很喜欢,建议我尝试专业地销售它们。 因此,我决定用剩下的钱开始自己的汉堡生意。”

“我开设汉堡店时并没有抱有很高的期望,但对投票率和公众反应感到惊喜。 尽管芭堤雅的局势仍然困难,游客匮乏,但我已经赚到了足够的钱来养活自己,而依赖旅游业的手机业务在该地区并不有利可图。 我的客户群是各种泰国国民和外国侨民,现在我几乎每天都有常客来拜访我。 ”

“任何迷失方向的人请记住,如果我们不放弃,总会有机会。” 我已经 44 岁了,但做你喜欢做的事和尝试新事物永远不会太老。”巴拉米总结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