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在芭堤雅地区破坏泳池别墅生日派对并逮捕 36 人,被指控违反 Covid-19 紧急法令

孟加拉-

警方今早(12月XNUMX日)突袭了芭堤雅地区两个大型泳池别墅派对th) 他们因涉嫌违反 Covid-36 紧急法令相关法律而逮捕了 19 人。

今天早上 6 点 30 分,会艾警察总长 Apichanan Wattanawarangkun 率领的警察小组突袭了会艾的两座泳池别墅。

警方回应了据称担心聚集和噪音投诉的人的电话。

在第一栋别墅中发现了 11 名青少年,他们被描述为 XNUMX 男 XNUMX 女,他们都被发现饮酒。 在现场发现了可能是非法毒品的可疑材料,并被带走进一步检测。 警方认为这些物质可能是大麻和氯胺酮,但没有向媒体透露发现的确切数量。

警方还在附近的第二栋别墅中发现了另外 16 人,被描述为 11 男 XNUMX 女。 发现了更多被认为是氯胺酮的可疑材料,但被带到警察局进行进一步测试。

阿皮南上校告诉芭堤雅新闻,“他们正在庆祝生日派对。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住在芭堤雅,但由于娱乐场所提前关闭,他们在附近租用的泳池别墅继续他们的派对。”

他们面临违反紧急法令的指控。 他们所有人都在接受药物测试,可能会进一步收费。

根据泰国的紧急法令,如果没有适当的社会疏离措施和预防措施,则禁止聚会和聚会。 处罚可能导致大量监禁和巨额罚款。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