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提交:世界级的芭堤雅? 旺加马海滩呢?

以下是读者提交给我们的。 他们的意见和想法是他们自己的。 如果您想提交您的想法、意见或文章,请发送邮件至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我最近看到很多芭堤雅市长提出要把芭堤雅打造成“世界级旅游城市”的故事。 这是一个好主意,但首先,让我们从一些需要完成的基础开始。
我是来自加拿大的外籍人士,我住在 Wongamat 海滩区的众多公寓之一,附近有 Pullman 和 Centara Grand Mirage 酒店。 我认为海滩的某些部分非常棒,当你冒险去海里游泳时,几乎没有石头可以踩到你的脚趾。
我记得在 Covid 之前的日子里,旺加马特海滩上挤满了游客,你几乎找不到可以放下沙滩垫的地方。 然而,这些天来,海滩非常安静,我发现自己是唯一一个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吸收一些光线的人。
我看到我的公寓居民最喜欢的消遣之一是去海滩散步、慢跑或跑步。 目前,沿着海滩有一些人行道的好路段,公寓和餐馆尽量保持他们的路段清洁和无沙。
我担心的是这些“人行道”是不连续的。 海滩人行道的某些部分没有路径,只是沙子。 我认为沿着 Wongamat 海滩建造一条连续的人行道是个好主意,就像沿着海滩路区域排列的人行道一样。 (但没有那么大,只是一条普通的人行道大小,与我们已有的相匹配) 由于 Wongamat 海滩区沿线有许多酒店,我相信来访的游客会喜欢从 Dusit Thani 酒店区沿着海滩漫步到真理圣所区域。 如果我们能建造一条连接海滩路地区人行道和旺加马特海滩地区的连续路径,那就更好了。 (一条拥抱大海的小路)我经常希望我们有这样一条风景优美的人行道,可以从我的公寓到芭堤雅市中心,避开城市街道。
我注意到Wongamat海滩沿线的人行道部分的一个特点是间歇性照明系统。 有时灯在晚上亮着,而其他晚上人行道完全黑暗。 如果你喜欢晚上散步,当人行道上没有灯时,这很烦人,有时还很危险,我经常在旅游高峰期看到灯熄灭,这让我很困惑是什么控制了这些灯。 我相信灯光应该定期打开,因为许多当地人晚上沿着海滩散步。
我再怎么强调都不过分,以至于我们需要在海滩上放置常规的公共垃圾箱。 (由政府废物管理部门提供服务)它将帮助游客养成使用垃圾桶扔垃圾的习惯。 如果您被抓到,张贴一些警告标志表明在海滩上乱扔垃圾是“巨额罚款”,这也是有益的。 这些垃圾和回收废物容器的理想场所将在人行道旁边,供游客倾倒空啤酒瓶和外卖容器。
我们可以添加到这个海滩区域的另一个“世界级”功能是由拖拉机牵引的清洁机定期筛选沙子。 有许多供应商制造设备来收集海滩垃圾,例如烟头、碎玻璃、塑料瓶和袋子,因为它们会在沙滩上筛选。 每个人都想参观一个看起来原始的海滩,而这种定期的机械化清洁将简化这个过程。 (并提供工作)
虽然 Wongamat 海滩区的水不是最清澈的,但很多像我这样的人仍然喜欢在里面游泳。 我很欣赏这些天水似乎更没有垃圾了。 我们是否更加关注乱扔垃圾,或者只是缺乏马虎的游客减少了被扔到水中的垃圾? 当游客返回时,时间会证明一切。
我相信现在是采取行动让旺加马海滩对游客更具吸引力的时候了。 连续的人行道、更好的照明和定期放置的垃圾箱,将成为游客欢迎的景象。 Wongamat 海滩附近有许多新酒店和公寓正在建设中。 让我们把新来者带到一个“世界级”的泰国海滩。
Bob B.,芭堤雅居民
图片来源:Thai2siam.com
发出
用户评论
3 (7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