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摩托车出租车司机将丢失的钱包归还给当地居民

泰国芭堤雅——

一名当地摩托车出租车司机今天早上在芭堤雅地区外出时发现了一个掉在地上的钱包,并使用里面的身份证明和联系信息联系了业主,并让他们与丢失的财产团聚。

司机, 42 岁的 Prawet Charoensilp 先生在马查努路附近的宗滴恩发现钱包位于马路中间。 经审查,他发现红色钱包里有身份证、提款卡和大约 800 泰铢的现金。 使用当地泰语 Facebook 群组,因为他发布的钱包中没有电话号码,所以他找到了丢失的物品并正在寻找失主,询问是否有人认识该男子并与他联系。

一个小时内,先生。 33 岁的 Ekaphan Phengpinit 被一位朋友引导到 Facebook 群组上的帖子,发现他在访问附近的加油站时不小心掉了钱包。 他开车出去见了 Prawet,并通过奖励他未公开金额的现金来感谢他的诚实。

然而,Prawet 拒绝了这笔现金,并表示他只是想为 Ekaphan 做他希望任何人在他失去财产时能为他做的事情。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