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吉岛著名旅游业务人士敦促政府重新考虑当地 Covid-19 疫苗的分发,作为其旅游业复苏计划的一部分

照片:泰拉特

普吉岛-

普吉岛私人旅游相关部门昨天(10 月 19 日)向总理和监察员办公室提交了一封信函,要求重新考虑直接购买和在当地分发 Covid-XNUMX 疫苗的问题,因为它们是他们“普吉岛 XNUMX 月 XNUMX 日”岛屿重新开放计划。

这封信是由主要旅游业者提交给政府代表的,包括泰国南部酒店协会、普吉岛房地产协会、普吉岛商会和普吉岛旅游协会,他们计划为购买 Covid-19 疫苗提供 70% 的资金据统计,在 XNUMX 月岛屿重新开放之前,岛上的人口 他们最初的旅游计划.

照片:在线经理

这是在公共卫生部的声明之后 上个星期二 由于第一批 Covid-19 疫苗必须仅由泰国政府采购,因此目前不允许私人和公共地方当局购买 Covid-19 疫苗。

普吉岛商会会长 Thanusak Pungdet 告诉记者,私营企业想要求有关部门修改决定,允许普吉岛的私营和地方部门直接从疫苗制造商那里购买 FDA 批准的疫苗。

“根据普吉岛 2021 月 XNUMX 日的旅游战略,当地的疫苗分发可能会在 XNUMX 年底前重振旅游业。 这也将有助于提振普吉岛的经济,”总统补充说。

照片:在线经理

泰国酒店协会南方分会会长 Thanusak Pungdet 表示,根据普吉岛 14 月 XNUMX 日的初步计划,普吉岛将欢迎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特别是来自欧洲国家的游客,无需进行 XNUMX 天的国家隔离。

根据该计划,这些疫苗还将分发给 18 岁以上的当地人,尤其是酒店员工,以确保该省在 19 年 1 月 2021 日重新开放之前没有 Covid-XNUMX。

Thanusak 补充说:“政府关于禁止在当地购买疫苗的决定对我们解决该岛经济危机的计划产生了至关重要的影响。 为了在经济和社会上帮助普吉岛及其人民,这是我们最后的希望。”

“我们敦促政府理解、接受我们的要求并改变主意。 普吉岛 XNUMX 月 XNUMX 日战略也可能成为其他旅游省份也可以采用的模式。”

芭堤雅还计划复制这一战略来拯救他们的旅游业。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