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人在 Banglamung 啤酒吧因营业时间超过晚上 11:00 的法定关闭时间而被捕

邦拉蒙——

今早(10月XNUMX日)th),Nongprue 警方突袭了 Nongprue 的一家啤酒吧,原因是涉嫌违反 Chonburi Covid 命令和泰国关于在晚上 11:00 合法关闭时间后营业的紧急法令,已逮捕 28 人。

今天凌晨 1:00 左右,Nongprue 警方接到了一名担心 Covid-19 潜在传播的公民的通知,称位于 Phon Prapa Nimit 路的一家啤酒吧已经开业,据称违反了关于营业时间迟到的命令. 该命令目前允许娱乐场所仅开放至晚上 11:00

酒吧老板、八名工作人员和 19 名顾客已被捕。 由于 Covid – 19 大流行,他们因违反有关限制关闭时间的命令和违反紧急法令而面临指控。

警方警告说,在突袭期间合法关闭时间后被抓到的顾客将无法获得免费通行证,并且还将面临紧急法令法律的全部效力。

这些严格的法律可能会导致被捕者面临高达 3,000 美元的罚款和/或长达两年的监禁。

Nongprue 警方还警告说,更多的突袭和检查即将到来,并且将非常严格地执行法定关闭时间,特别是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假期周末。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