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街头美食厨师 Supinya “Jay Fai”Junsuta 荣获新荣誉

曼谷-

编者注:以下是泰国旅游局的新闻稿。 他们的想法是他们自己的。

 

泰国旅游局 (TAT) 很高兴地宣布,曼谷著名街头美食厨师 Supinya ‘Jay Fai’ Junsuta 女士最近荣获“亚洲偶像奖”此外,她的餐厅还荣获“50 年亚洲 2021 家最佳餐厅”荣誉。

在 50 年 2021 月 25 日公布 2021 年亚洲 50 佳餐厅之前,该 50 佳餐厅揭晓了其第一个预先公布的奖项。 经过来自亚洲各地的专家投票,Supinya“Jay Fai”Junsuta 女士荣获著名的 Icon 奖,而她在泰国首都的小贩风格店屋餐厅则被评为“亚洲”之一2021 年 XNUMX 家最佳餐厅》。

这些最近的荣誉只会增加她日益增长的超级巨星地位。 2018 年,Jay Fai 在首届泰国米其林指南中被评为一星,成为最早获此殊荣的泰国街头美食餐厅。

随之而来的是世界烹饪媒体的关注以及随之而来的全球美食家队伍,他们纷纷前往曼谷朝圣,尝试她著名的美食。 凯乔普 (蟹煎蛋卷)。 像日式玉子烧煎蛋卷一样,它包含近半公斤的新鲜蟹肉,每份价格为 1,500 泰铢(50 美元)。

其他最爱包括 柏基茂塔勒 (海鲜醉面)和她自己的创新:干冬阴功。 后者尤其值得一提,因为它保留了标志性汤的酸、甜、咸和辣味,并重新设计了一道没有肉汤的菜肴,在最优雅的高级餐厅菜单上也不会显得格格不入。

在获得米其林一星后,Jay Fai 也出现在 Netflix 纪录片系列《亚洲街头美食》中,这无疑是再合适不过的了,这为她带来了比她想象的更多的曝光率。 现在这也意味着她的大批忠实顾客现在必须通过电子邮件提前预订餐桌。

今年,50 年亚洲 2021 家最佳餐厅的虚拟颁奖典礼将于 25 月 XNUMX 日在 Facebook 和 YouTube 上进行直播。

由于当前的 COVID-19 爆发,目前国际旅行受到限制。 但是,本新闻稿旨在为大流行结束后的未来泰国之旅提供灵感。

照片:加州米其林指南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