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泰国人和外国人向警方报案,声称在涉嫌在线投资诈骗中损失了数百万泰铢

春武里-

数十名在芭堤雅的泰国国民和外国人在声称因涉嫌在线投资和广告诈骗而损失总计数百万泰铢后,已向芭堤雅警方报案。

仅本周就有大约 70 名受害者向芭堤雅市警方报告了涉嫌诈骗的行为。 据芭堤雅警方称,此前已有 130 名受害者报告了这一骗局。

受害者向芭堤雅警方解释说,嫌疑人通过各种方式宣传在线投资,尤其是在 LINE 和 Facebook 群组上,包括 Facebook 评论。 受害者必须支付至少 500 泰铢才能加入嫌疑人提供的计划,据报道这是一个彻头彻尾的骗局。

一旦成为该计划的成员,受害者就不得不根据受害者的说法播放和观看各种网站的在线广告约60次,或者多次转动轮子来收钱。 据称,在完成访问广告网站和观看视频后,他们应该从最初的投资中获得 XNUMX% 的收益。

一些受害者声称已投资高达一百万泰铢。 然而,骗局中的嫌疑人,包括管理员和网站,据称后来带着受害者的钱消失了,没有投资或收益的回报。 据报道,嫌疑人断开了许多网站和联系地址。

芭堤雅警方表示,他们发现最初的网站管理员是泰国国民,并且正在与其他多个机构和警察部门合作处理此案。

据报道,犯罪嫌疑人仅在 LINE 应用程序上就有超过 28 个群组,其中许多网站如下所示。 这甚至没有影响 Facebook 上使用的被认为是假的个人资料,如下所示。

据芭堤雅警方称,泰国约有 10,000 名受害者,而芭堤雅约有 200 名受害者。 据警方称,总共有数亿人在泰国的骗局中丧生。 据信,犯罪嫌疑人也在海外进行这一骗局,骗取金额不详。

警方正在继续调查,试图找到涉嫌诈骗的艺术家。

芭堤雅新闻报道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