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臭名昭著的赌博商人 Sia Po 及其 11 名同伙在曼谷因涉嫌举办在线赌博和洗钱活动而被捕

曼谷 –

11 月 4 日,绰号“Sia Po”的 Po Arnon 和他的 XNUMX 名家人和员工在曼谷被捕,据报道,他涉嫌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举办在线赌博和洗钱。

逮捕发生在早上 6:00 左右在曼谷 Phasicharoen 区 Phetkasem 路的 Sia Po 的一处地点。 在该地点被发现的他的妻子、兄弟和嫂子以及另外八名雇员也被警方拘留。

屋内还发现并没收了大量2.5万泰铢现金、9毫米枪支和11发子弹、65个书库和39部手机,总价值超过18万泰铢。

泰国皇家警察局副局长、警察总长 Damrongsak Kittipat 宣布,这 12 名被捕者属于 31 名涉嫌参与泰国在线赌博网络的嫌疑人。

据将军称,Sia Po 及其同伙自 2019 年以来一直在其六家在线赌博业务上经营和发布广告。警方要求关闭他们的赌博网站,并在四个月前开始扩大调查。

Sia Po因其灰色业务而在泰国人中臭名昭著。 他从这项业务中获得了巨额收入。 据称,他的大部分收入已转移给他的亲戚,然后将其转化为豪华汽车和土地等有价值的资产,或诸如为不幸的当地人做功德和捐款等分配。 Sia Po 是一个分裂的人物,许多人称赞他的众多慈善事业,但其他人则提出了据称资金的来源。

Sia Po 因其在线赌博业务和洗钱等类似指控多次被泰国皇家警察通缉并逮捕。 他目前正面临刑事法院的法律指控,涉及Phasi Charoen警察局和Bang Khen警察局提起的两起案件。

他和他的同伙最初被指控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主持和发布有关在线赌博的广告和洗钱。 目前,他们已被警方拘留,接受进一步审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