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推出“欢迎回到芭堤雅”活动

芭堤雅 –

昨天(1月XNUMX日)芭提雅st)发起了一项旨在恢复国内旅游业的新活动,名为“欢迎回到芭堤雅”。

该活动由公共卫生部副部长 Sathit Pitutecha 博士主持, 总干事 Suwanchai Wattanayingcharoen 博士、春武里府副省长 Naris Niramaiwong 和芭堤雅市市长 Sonthaya Khunplume。

Sonthaya 先生告诉芭堤雅新闻,“根据 CCSA(Covid-19 情况管理中心)的预防措施和措施,芭堤雅市已正式向国内旅游业开放。 在过去一个月因 Covid-19 法规而导致企业大范围关闭之后,预计这将改善当地经济。”

“我们欢迎大家来到新的 NEO 芭堤雅。 我们已做好迎接国内游客的准备。 许多国内游客已经返回并参观了Koh Larn岛。”

Sathit 博士说:“我们必须向所有帮助度过最近一轮新冠疫情(19 例与大流行相关的病例)的人表示感谢。”

“在我们在泰国推出疫苗后,我们还应该能够探索如何将外国游客带回芭堤雅。”Sathit 补充道。

“然而,今天我们确信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泰国东部省份已经采取了强有力的健康措施和预防措施。”沙提总结道。

芭堤雅新闻指出,该活动还推出了新的城市吉祥物,一系列行走的海豚角色。 芭堤雅现已全面开放,包括其著名的娱乐场所,但正式关闭时间为晚上 11:00。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 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贡南苏克萨瓦
Goong Nang 是一名新闻翻译,曾在泰国多家新闻机构专业工作多年,并在《芭堤雅新闻》工作了四年多。 主要专注于普吉岛、芭堤雅的当地新闻以及一些全国新闻,重点是泰语到英语的翻译,并充当记者和英语作家之间的中介。 最初来自洛坤府,但除了在普吉岛和甲米之间往返时居住在三地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