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的公共和私人旅游部门寻求在 2021 年中期吸引外国游客的计划,包括欢迎接种疫苗的游客的提案

照片:坦塞塔基

国民 -

在 Covid-19 冠状病毒大流行消退后,泰国旅游局 (TAT) 和公共和私营旅游部门正在寻求再次吸引外国游客的方法,其中包括一项在不进行 14 天国家隔离的情况下欢迎接种疫苗的游客的建议。

旅游和体育部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昨天(1 月 5 日)向媒体透露,该部估计在边境重新开放后将有大约 10 至 19 万外国人访问泰国,该边境的目标是在泼水节之后的某个时间。 但是,这个数字也将部分取决于每个外国及其旅游法规以及全球 CovidXNUMX 的整体状况。

Phiphat 还表示,他正准备与总理 Prayut Chan-O'Cha 讨论,为酒店员工,包括在春武里、曼谷、蒋等 5 个主要旅游城市工作的餐厅和酒店员工,申请 19 万剂 Covid-7 疫苗。迈、普吉岛、甲米、素叻他尼和宋卡府,以便在该国重新开放之前为游客建立信心。

TAT 省长 Yuthasak Supasorn 进一步表示,TAT 敦促需要接种疫苗的外国人访问泰国。 泰国政府还将与东盟国家旅游组织(NTO)讨论为获得授权接种疫苗的游客颁发“疫苗护照”,这些游客将能够以免检疫的方式进入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

此外,Minor International Board 主席 William Ellwood Heinecke 还向总理提交了一份详细的文件,其中包含四项相关的旅游建议,其中包括 1.) 包括疫苗分发第一阶段的接待人员,1.) 考虑更多作为紧急事项的疫苗选择,2.) 允许接种疫苗的人免隔离旅行,以及 3.) 准备好用“疫苗接种护照”欢迎入境的国际旅客。

这封信可以在下面的文章中看到:

著名酒店首席执行官向泰国总理发表信函,就如何更快地重振泰国崩溃的国际旅游业提出建议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