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出的 24 月 31 日至 XNUMX 月 XNUMX 日这一周的前五篇芭堤雅本地文章

以下是我们的每周专题,其中我们重点介绍了过去一周在我们所在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的五个当地故事。

这些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旨在让我们的读者快速“追赶”他们可能错过的重要故事,因为我们每天发布许多故事,很容易忘记我们地区的重要事件或变化. 我们在另一篇文章中进行了全国回顾。

它们的重要性没有特别的顺序。 以下列表适用于 24 年 31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这一周。

  1. 泰国 Covid-19 危机后,癌症幸存者、单身母亲和寡妇成为芭堤雅地区的垃圾收集者

这个故事上周引起了人们的高度关注,并展示了芭堤雅 Covid-19 局势的人性化一面,以及危机如何影响许多人,而不仅仅是社交媒体上的一些人似乎认为的酒吧和夜生活。

在泰国发生 Covid-19 危机后,癌症幸存者、单身母亲和寡妇成为芭堤雅地区的垃圾收集者

2. 春武里府公共关系部发布关于放松 Covid-19 措施和关闭的新命令,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

好吧,本周最大的故事是在关闭一个月后,春武里终于放宽了对许多地方特别是娱乐场所关闭的限制。

春武里府公共关系部发布关于放松 Covid-19 措施和关闭的新命令,于 1 月 XNUMX 日星期一生效

3. 在春武里府的芭堤雅学校停课期间,一名小男孩在 Covid-19 期间启动了自己的餐车来帮助他的父母

另一个人类故事上周表现非常好,得到了我们读者的整体积极反馈。

在春武里府的芭堤雅学校停课期间,一名小男孩在 Covid-19 期间启动了自己的餐车来帮助他的父母

4. 春武里酒店关闭,员工可以领取政府财政援助

这篇文章让许多人感到困惑,他们不明白关闭酒店不是因为任何 Covid-19 情况,而是为了让员工从泰国政府那里获得经济援助,并且是可选的关闭。 该地区的许多酒店和宾馆仍然营业,但有些已关闭,因此如果您要来春武里,请提前检查。

春武里酒店和旅游景点正式下达关闭令,学校下周一正式重新开放

  5、步行街地下建设电缆工程开工

长期拖延的将电缆移入地下的步行街项目已经开始,该项目多年来一直令人眼花缭乱。 尽管由于酒吧在关闭 XNUMX 周后再次开业,时机并不完美,但大多数人都同意这项工作需要完成,未来的结果将是值得的。

芭堤雅步行街地下电缆建设项目将于下个月开工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