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22名泰国国民在乌隆他尼酒店举行非法毒品派对,违反Covid-19控制措施后被捕

乌隆他尼 –

22 月 30 日,昨天凌晨,一群 XNUMX 名涉嫌泰国吸毒者在乌隆他尼的一家当地酒店预订了一个房间,据称这是为了举办摇头丸氯胺酮药物派对。

乌隆他尼省警方于凌晨 5:00 左右抵达现场。 在通过社交媒体获悉一大群青少年在酒店房间内大声聚集和饮酒后,据报道使用了一批麻醉药品。

现场共发现22人,其中女性12人,男性10人,据报道年龄在22-31岁之间。 据乌隆他尼警方称,最初在地板上发现了四袋氯胺酮和两粒摇头丸。

他们所有人都被带到乌隆他尼警察局进行药物测试,据报道测试呈阳性,他们一直在使用麻醉药品。 派对主持人的名字只向媒体透露为 Wichayaphon,据称他承认他从曼谷带了一些毒品到该省,然后在社交媒体上邀请他的一群男性和女性朋友在酒店聚会。

Wichayaphon 最初被指控拥有和使用第 1 类(摇头丸)和第 2 类药物(氯胺酮),而其他人则因非法使用麻醉品和违反省疾病控制中心的命令而被指控。

此外,乌隆他尼省省长 Siam Sirimongkol 告诉记者,官员们还将扩大对酒店经理和相关员工的调查,看看他们是否部分参与或知道他们所在的非法集会。

图片提供:Thairath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帮助支持 2021 年的芭堤雅新闻!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谈话, Flipboard的, or tumblr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我们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当地体育等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销售@ThePattayaNews.com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