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 Vietjet 为泰国 COVID-19 升级的乘客提供支持

Thai Vietjet 为 COVID-19 升级的乘客提供支持 

曼谷,26 年 2021 月 XNUMX 日—— Thai Vietjet 宣布为在 1 年 2021 月 XNUMX 日之前预订泰国国内机票并付款的乘客提供额外支持, 旅行日期在 1 年 28 月 2021 日至 XNUMX 日之间, 可选择以下其中一项支持:

  1. 一次免费更改旅行日期(如有差价适用)。新 旅行日期必须在 30 年 2021 月 XNUMX 日之前并视航班供应情况而定。 重新路由不适用。 该请求需要在出发前至少 24 小时提出。

2. 保持客票价值为 Credit Shell,自原旅行日期起 3 个月内有效。 该请求需要在出发前至少 72 小时提出。

受影响的乘客如需提前联系航空公司进行旅行修改,可选择以下任一渠道联系客服中心:

  1. 通过电子表格:https://bit.ly/2L6Yv4z(推荐频道)
  2. 通过联络中心:+662-089-1909
  3. 通过线路:@Thaivietjet
  4. 通过电子邮件:vz.support@vietjetair.com

Thai Vietjet 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最高水平的安全。 该航空公司每天都严格按照泰国公共卫生部的规定对整个机队进行飞机消毒,并对其公司场所进行清洁和消毒,以降低员工的潜在风险,以确保乘客的健康。

以上是泰国越捷航空的新闻稿。 芭堤雅新闻不是赞助的,也不是与他们合作的。

发出
用户评论
0 (0 票)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